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不调的病因非常复杂,不能盲目治疗,要根据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的病程比较长,一定要到医院就医,查明月经不调的原因。如果女性周期不规则,尤其是周期特别短或特别长的人,可能是不排卵月经,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会增加,建议用孕激素或者用避孕药保护子宫内膜、减少将来发生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如果是月经过多的病人,则需要减少月经量,防止贫血。所以月经多的人可以在月经期适当吃止血药,比如氨甲环酸。如果女性又合并不排卵可以吃避孕药调整。

月经不调不是随便吃药可以解决的问题,尽量明确诊断以后针对病情进行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339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