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首先要保持性生活的节律,其实要认真投入去做,多一点准备时间,在后半夜黎明之前是性生活的最佳时间。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的问题它有两个原因,如果是内因,身体的问题,那么咱就到不管看中医也好,看西医也好,一定要听大夫的。那么咱这里要谈的是由心理因素导致的性冷淡,主要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在心理学上的这种性冷淡,占有很大的比重。

第一个,我们要把这种性生活首先要重视起来,在这种性生活当中,第一个要保持节律,因为只有保持节律,才能有真正的性反应,如果你频繁的性反应,它是容易产生性的这种性感受是会下降的,就跟你吃一件东西特别好吃,天天让你吃你那种感觉就没有了,所以要保持一个正常的节律。这是第一件事情,第二个呢,要双方都要认真去投入,这个投入是至关重要的。

不管男方也好,女方也好,婚姻的婚床把它准备的稍微情调一点,浪漫一点,再一个,准备时间长一点。

如果初期的反应不好,要改变这种性生活的时间,一般来讲,后半夜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会容易有性反应,因为前半期的拥抱或者是抚爱,对男人的性反应具有激励促进作用,对女人来说也同样有促进作用,所以性生活之间互相的抚爱,互相的挑逗,这个对于性冷淡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只要他没有生理上的疾病,前面这些作用都会95%都会起到一定作用的,千万不要着急,越着急这事越不成,要把它放在后半夜黎明之前,一般的来讲黎明之前,你看手淫都是这时候发生的,所以把这个序曲演好了,性生活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展开全部内容
4321

分享到:

张东 性冷淡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