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病因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白内障的病因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第一、先天性因素。

胚胎、遗传以及母亲在怀孕期间感染风疹等病毒,造成晶状体发育异常,但是临床上比较少见。

第二、后天因素形成。

年龄增长导致老年性白内障是疾病的主导因素。但是随着手机、电脑等视频终端大量使用,临床中发现患白内障的人群年龄越来越小,可能30岁-40岁的患者也接受白内障手术。

如果患有代谢性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异常、肾病,都会加速白内障发展。

服用对晶体毒性的药物,如氯喹,以及特殊工作人群,如放射科医生、核工业从业人员等,接受放射线照射,也可能会增加白内障发病率。

展开全部内容
123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