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关节炎的发病与地域有关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类风湿关节炎的发病与地域有一定关系,它和我们的人种是很有密切关系的。

有。这个地域,实际上也就是它和不同的人种,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人种。那么这个不同的人种,其实它是含有不同的基因,所以说这个类风湿关节炎,它是和我们的人种是有密切关系的。

打个比方,我们中国人其实在全球来讲,它的类风湿关节炎的患病率并不是很高的。属于一个在中等,0.3%左右。而像在美国,美国有一个印第安人,它是一个土著的印第安人。他们的类风湿关节炎的患病率能达到5%,非常非常的高。

那么在北欧有些白种人,他们的类风湿的患病率在1%到2%,所以这个还是有明显的地域差别的。

展开全部内容
2109

分享到:

赵义 类风湿关节炎的发病与地域有关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