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关节炎会自愈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类风湿关节炎10%到15%的病人的病情可以停止,但大多数类风湿病人的病情都是在持续进展,不会自愈。

自愈的问题,类风湿病人大概有10%到15%的病人是可以病情停止了。这个是在临床上观察到的,就是在起病以后,大概由10%到15%的病人发展到一定时间以后,它的病症就停止了,就不动了。

就好比举个例子,就好比火山一样。有的火山是常年爆发、常年喷发,但是有的火山喷发几年以后,它就停止下来就成为死火山了,它就不会再喷发了。类风湿也一样,但是大多数的类风湿病人,都是在持续进展的,它是不会自愈的,需要我们来进行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1855

分享到:

赵义 类风湿关节炎会自愈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