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如何补钙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是食补,奶制品、豆制品、鱼或者虾。虾子连皮一起吃,因为所有的钙,都集中在虾皮里面。

仲晓慧:既然说孕期的妈妈补钙很重要,现在我们讲怎么补。首先是食补,哪些食品里含钙比较多呢。首先是奶制品,豆制品,鱼或者虾。所以说要求孕妈妈们,每天吃两份的奶制品就是四到五百毫升的奶,就是说一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所以说孕期的妈妈,尤为重要的就是奶制品。

再有豆制品。虽然是植物性的食物,算优质蛋白类的,含钙比较多,含铁比较多。所以说要求是一天吃,二两的豆制品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鱼或者虾,鱼虾含钙量比较高。还有对宝宝智商高的,营养素特别丰富所以要求是,一周吃两到三次。吃鱼的时候优先把鱼头吃下去为什么,鱼头里面对宝宝智商高的,第一H2,卵磷脂或脑磷脂的含量比较丰富的,再吃虾子连皮一起吃。所以说要求孕妈妈们,吃小虾子或者虾皮。为什么,因为所有的钙,都集中在虾皮里面。所以说吃虾皮才起到补钙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