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补铁和叶酸的重要性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在不管生男孩或者女孩,都想宝宝的智商比较高,对宝宝智商高的营养素是铁和叶酸,为什么铁和叶酸会影响宝宝的智商呢?首先是如果妈妈铁和叶酸严重缺乏,会引起妈妈的贫血,如果妈妈贫血,抵抗力容易下降,产科并发症比较多,特别是产后出血的几率性比较大,这是对妈妈的不好,关键是对宝宝的不好在哪里?如果妈妈严重贫血的话,会引起胎儿宫内慢性缺氧,子宫内慢性缺氧的孩子出生以后智力会低下的,而且这种智力的低下是不可逆的。

第二妈妈铁缺乏,孩子大脑发育的时候需要一种酶,这种酶一定要铁元素的参与,所以说铁缺乏,大脑的发育也会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宝宝的智商,所以说孕期的妈妈要全程的补充铁和叶酸,就是这个道理。

展开全部内容
490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