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糖尿病对母亲的危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在随着二胎的放宽了,年龄大的生孩子的人偏多了。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生率逐年在增高妊娠期糖尿病对妈妈对宝宝,都不是太好的。对妈妈对宝宝有什么不好呢?从两个方面,第一妈妈方面,如果妊娠期的妈妈得糖尿病了,叫妊娠期糖尿病生过小孩以后,三分之二的人生过就好,不要治疗,叫生理糖尿病,但是有,三分之一的妈妈生过小孩,五到十年以后诱发真性糖尿病的几率就很大。

所以说妊娠期糖尿病就是对妈妈的不好,但是妊娠期糖尿病,对宝宝有什么不好呢?首先宝宝生活在妈妈的高血糖环境当中,从体重方面是两级分化的要么刺激宝宝长的很大或者抑制宝宝不长低体重,正常长得也有两极分化的相对比较多一点,但是两极分化的这两类的孩子,出生以后,年龄大了以后。肥胖的几率性比较大。

还有慢病发病率比较高,比如说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等。都是慢病发病率比较高, 再有妊娠期妈妈血糖高,对宝宝的心脏功能,肺部功能不是太好的,到了30周左右也就是8个月左右的时候。宝宝的肺部功能发育,是最快的时候血糖高不利于,宝宝的肺部发育胎死宫内的几率比较大。所以说血糖高对妈妈对宝宝的危害性都是比较大的。

展开全部内容
3438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