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疣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的一类疾病的总称,长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名称。如果长在面部称为扁平疣,长在手部称为寻常疣,长在脚底部称为跖疣,长在生殖器部位称为尖锐湿疣。

疣长在不同的部位,表现也会有所不同,治疗会根据不同的部位,采取不同的措施。长在面部的扁平疣,一般数量比较多,所以不适用做激光治疗,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面容,所以会采用全身或局部的疗法,比如打卡介菌多糖核酸,提高免疫力,从而祛除病毒。还可以外用干扰素乳膏等进行治疗。

如果手上的寻常疣只有一个或者两个,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祛除。如果数目过多,也可以用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擦干扰素软膏、擦冰醋酸等进行治疗。

跖疣与寻常疣治疗类似,如果只有一两个,可以选择激光祛除。如果数目过多,可以打针提高免疫力或者再外用擦冰醋酸进行治疗。

尖锐湿疣长在生殖器部位,可以选择打针、激光以及埃拉光动力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1741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