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性红斑狼疮吃什么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系统性红斑狼疮跟吃的关系并不很密切,它主要的问题就是跟孕激素、雌激素有关系,还有跟日晒有关系,日晒是红斑狼疮诱发的重要因素。所以,红斑狼疮患者一定要防晒,这一点非常重要,要严格的防晒,主要是通过用太阳帽、打伞这种情况,这一点非常重要。

有的时候就是因为日晒诱发他的病情的复发和加重。所以,吃东西可以注意一点,不要吃光敏性的物质。哪些物质是光敏的,像我们正常吃的蔬菜里边,苋菜就是光敏物质比较多的蔬菜,还有茄子也是光敏物质比较多。红斑狼疮本来就怕晒,如果你再吃了光敏物质,再太阳一晒,就容易诱发它的加重。所以光敏物质不要吃。

展开全部内容
3727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