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细胞偏高什么原因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红细胞偏高主要是指尿里红细胞偏高。在临床上检查时经常会发现,需要进一步进行区分,尿红细胞是均一性红细胞,还是非均一性红细胞。意义主要在于区分是肾脏本身问题,还是肾脏以下输尿管、膀胱问题。

如果红细胞偏高,因为非均一红细胞。要考虑是肾脏本身问题,比如肾炎、急性肾炎、慢性肾炎、隐匿性肾小球肾炎,即IgA肾病。

如果是IgA肾病,再做进一步检查。比如肾功能或者肾脏B超检查。确诊后,明确具类型的肾炎,再做针对性治疗,如果是肾脏以下,需要考虑输尿管结石、膀胱炎、尿路感染,针对以上疾病进行相关性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4726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