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患者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我们现在有很大的精力再给大家做科普。就是为了给大家说明白,怎么样的生活,怎么样的工作才能减少颈椎病的发生和加重,这太重要了。年轻人上班要加班,下班要看手机,看玩手机又看pad,总体上讲,不单伤害的是眼睛,颈椎很受伤。

我们临床上也见到七岁的小男孩,就因为打游戏颈椎出现了反曲、疼痛,这也不是个案,也非常多见。这些所有的情况的发生都是没有很好的注意姿势。

所以说在颈椎病的预防当中,我们首先是建议他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工作姿势。坐正、站直,少低头、多抬头,保暖,再一个就是要锻炼。我们一般建议的锻炼就是双手抱着头,这样做对抗。头向后仰,手向前拉,这样练着的是颈部后面的肌肉。当后边的,颈后的肌群力量增加的时候,这时候你再做低头动作的时候,这一组肌肉就能会保持住你良好的脊柱的状态。

其他的一些颈椎操或者是八段锦、太极拳,这样不仅仅是对全身,就是对颈椎它的康复和预防也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展开全部内容
3918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