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用品

足浴盆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几点很重要

足疗一直是不少人都很喜欢,到足疗店之后一般是先进行泡脚,然后有专业人员帮助按摩脚底,整个流程下来感觉到浑身轻松。现在市面上有不少的家用足浴盆,号称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的足疗体验,那么足浴盆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足浴盆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1、切记须拔下插头后才能倒水和做清洁处理。

2、在使用或存放足浴按摩器材时,切勿将它倒扣起来或悬挂起来,应该放在平面上。

3、如果电源损坏,为避免危险,必须由制造厂或维修部类似的人员更换。

4、使用前发现异常现象,待更换或修复后再使用以防发生危险。

5、插头或者连接的电线出现了破损就要立即停止使用,因为可能会有短路的危险,特别是足浴盆中都是水,如果水溅到了电线上后果不堪设想。

6、产品有明显摔过和损坏,就不要使用。

7、请勿在无水状态时开启加热功能。

8、使用足浴盆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凳子坐着享受,有些人为了图方便就直接站着使用,甚至还在盆里做出跳跃的动作,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

9、加水水面不宜超过按摩滚珠排水槽。

10、泡脚的时候使用温热的水非常舒服,但是水温绝对不是越高越好,倒入足浴盆的水温好不超过60度,否则可能会损害健康,还可能烫坏足浴盆。

怎样清洁足浴盆

1、使用完之后要进行排水,如果出现残留的水量,可以用干抹布擦拭,或者开通排水管,使水自然流出。

2、在清洗的时候盆内要正面朝上清洗,不可以翻转冲洗,禁止使水从背面散热孔进入盆内,避免破坏电气功能,发生危险。

3、足浴盆内壁的污垢,可以用冲浪功能简单清洗,然后用软布进行擦拭,要注意内壁不能用硬物刮洗。

1/2页
足浴盆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清洁足浴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