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三七多少钱 三七的价格影响因素

于是乎很多人就开始在头数上费力折腾,尽管内行人都知道头数并不是衡量三七品质的唯一标准,但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地宣称自己的三七粉是6头、10头、12头、15头等大头子磨的粉,外行人只能傻傻被忽悠。

且不说在自然生长,不使用化学农药、调节剂的情况下能产出多少如此大的头子,就是有也是凤毛麟角,千里挑一的概率。所以,那些宣称几头、十几头三七打粉,价格还不贵的三七粉,你相信真是如此吗?

2.三七粉品质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三七,但是想要选择百分之百纯正的三七不是那么简单的,有的商家称是百分之百纯正的三七,其实都是假的,是有搀和的,一定要注意的。

真真假假含混不清——掺假三七粉

这样的粉,即使每天加大剂量吃,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谁知道掺入的东西是否对身体有害呢)。

没品没效没内涵——劣质三七粉

颜色过绿的极有可能是加茎叶打的粉。还有一种是用移栽剩下的籽条(种苗)打粉,籽条只长了一年,有效成分还未完全积淀,含量也很低,功效自然无法保障。

泥土携带的农残、重金属、微生物残留同样也混在了三七粉中,这样的三七粉一般颜色偏黄或是略带土红色,有害身体健康。

红籽在成熟过程中吸收大量的营养成分,根部吸收到的养分就变少。所以冬七干瘪、皱缩,有效成分含量低,一些商家便将其打粉出售,以次充好。

2/7页
三七的吃法三七的作用与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