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常识

针灸瘦身 揭秘针灸的神奇功效

针灸腿部瘦身方法

肥胖对于爱美者来说意味着不能穿性感的衣服,而针灸瘦身作为一种新的瘦身技术,可以快速瘦腿。但是也有爱美者对针灸瘦身可以瘦腿还存在着一定的疑问,下面请各位听小编一一道来啦!

针灸瘦身可以瘦腿吗?

其实呢,针灸瘦身瘦腿的朋友的体重和腹围较其它疗法的反弹率大大减少,部分人在停止针灸和结束疗程后尚有“后劲”作用,即体重仍在持续 缓慢地减轻,达到标准体重,这表明针灸瘦身有着标本兼治的效果,所以其效果是很好的。

另外,小编查到针灸瘦腿主要调节脂质的代谢进程。针灸能够使人体西功氧化脂质露质降落,减速脂肪的推陈出新,所以到达减薄目标。

其二是能够改正患者的异样食欲。通过错神经体系的调节,否以克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累力、不饿饥的目的。针刺当前,胃的排空减缓,胃不空了自然就有鼓的感觉,自然不太想吃了。

其三在于有效调节内分泌紊乱。针灸通过调节“高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跟“接感肾下腺皮量”二个体系使内分泌紊乱得以改正,并减速脂肪的推陈出新,因而到达减薄目标。

不过,针灸瘦腿的瘦腿效果虽不错,但并不能实现彻底瘦身的功能,它只是通过针灸的形式来让脂肪出新减速,瘦身脂肪堆积,因而能达到瘦腿的目的。因此,大家在针灸瘦腿的同时好能搭配上一种安全排脂的瘦身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

了解针灸瘦腿穴位图帮你打造“天鹅腿”

针灸瘦腿穴位图1、承筋穴

承山穴位上3寸。用拇指点按间隔也为5秒。

针灸瘦腿穴位图2、风市穴

直立时,手臂自然下垂落在大腿外侧,中指指尖所指的位置,用中指点按,停留穴位上3秒。

针灸瘦腿穴位图3、承山穴

伸小腿时,腿肚的肌肉出现交角处,用两个拇指点按,间隔为5秒。

针灸瘦腿穴位图4、伏兔穴

大腿的前侧、外侧,从膝盖上线再向上1/3处,用食指点按。

3/16页
针灸瘦身有效吗针灸瘦身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