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常识

如何祛斑美白 祛斑美白的偏方有哪些

5.白及

白及富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黏液质等,内服可滋润肌肤,令肌肤光滑如玉;外用涂擦可消除脸上痤疮留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

6.枸杞

枸杞叶清肝排毒,枸杞子滋养补肝。用枸杞、去核红枣泡水,长期饮用,有补肝养血功效。也可以用来煎汤、熬膏、浸酒或入丸、散。

7.珍珠粉

据《本草纲目》记载,珍珠粉具有排毒养颜的药用价值。内服珍珠粉可有效补钙、补充微量元素,有清热解毒、镇惊安神的作用,能以内养外。外用可以跟鸡蛋清、牛奶、香蕉或芦荟等调和敷面,能起到淡斑、美白、消炎、除皱等效果。

8.龟苓膏

龟苓膏由龟板和土茯苓熬制而成,具有明目、生津、排毒养颜的功效,是美容美肤的辅助食品。可以将 10克龟苓膏粉加水调匀到没有颗粒为止,用锅煮开,倒出来,凝固后便可以食用。

9.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作用,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就是不错的排毒汤。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就制成可让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10.山药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还能增强免疫功能。山药以生食排毒效果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通肠的功能。

8/15页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