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馆 中医常识

牙痛怎么治 中医穴位按摩快速止痛

相信对于牙痛这种现象,大家并不陌生,很多人常年饱受牙痛的折磨,俗话说的好:“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那么牙痛怎么治呢?孕妇牙疼该怎么办?治疗牙痛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目录

1、牙病或预示疾病 2、中医辨证治牙痛

3、牙痛快速止痛的方法 4、牙痛偏方

5、治疗牙痛的饮食疗法 6、中医按摩能止牙痛

7、小孩牙痛的实用偏方 8、孕妇牙疼怎么办

牙病或预示疾病

牙齿有问题或许也暗示我们身体可能患上一些疾病,比如,牙痛可能是胃热上火,牙龈出血可能和肝炎有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关牙齿的知识吧。

1、牙齿肿痛,胃热上火

当牙齿出现肿痛的时候,从与内脏的关系来说,往往反映出胃部的问题。胃热常常是造成牙齿肿痛的原因,同时还会伴有口渴、便秘、恶心、腹胀等。严重的时候,牙齿会从红肿严重,继而发展为齿龈糜烂。

2、牙龈出血,肝炎

如果你每天刷牙的时候牙龈出血,有时候咬苹果,也会发现上面有血迹,这时候你或许认为是牙周炎,其实也可能是肝病问题哦。这种现象在慢性肝病患者中为常见,有时候还会出血鼻子出血,女性月经过多等症状。

3、牙齿松动,骨质疏松

发生牙齿松动的时间都是人到中年,通常那个时候随着更年期的到来,年龄的增加使骨骼的状态走下坡路,骨密度也越来越低。牙齿松动脱落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牙槽骨的不坚固,全身骨质疏松情况严重,牙槽骨骨质疏松就很有可能发生。

1/15页
牙痛怎么治孕妇牙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