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7日营养减肥粥 快速甩肉4斤

民间3密招 月减10斤不是问题

流行于大众人群之中,可以让迅速减掉多余的脂肪,更可以让你享受更多的美味,相信三大民间秘术可以为你带来美的丰收!

一、梨子减肥法一个月10斤

1、生吃梨

减肥原理:将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减肥方法是:

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盐的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但只能吃7分饱,并且避开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然后喝一碗蔬菜汤。

贴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万别吃零食!饿了就吃梨。此方法坚持俩周效果逐渐明显,尤其是怕麻烦而减肥心切的姐妹门。

2、梨子拌芹菜

材料:梨两个,西芹200克,番茄一个。

做法:1、梨洗净切半,去皮去籽,切成条状泡如盐水中15分钟。2、番茄切成六瓣,排盘装饰。3、西芹洗净,汆汤一分后取出冲凉水,除去外皮纤维,切成小段。4、将梨和西芹沥干水分,加盐1/3茶匙,糖1/3茶匙和麻油1茶匙,调拌均匀后摆盘。5、黄芥末1/3茶匙加水调匀,加沙拉酱1大匙拌匀,可盛入小碟中作为梨拌西芹的蘸食调料,这个可以经常吃吃当素菜啊。

姐妹用这个一个月轻松减了10斤,而且是在她基数很小的情况下。

4/6页
减肥方法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