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女士美容 解密9种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6、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让黑头随外力排出。不过此法对于比较顽固及大颗粒的黑头效果不大,只适用于细粒形态的黑头。

7、小苏打纯水鼻膜

取半勺的小苏打粉放入阔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温热的纯净水,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把化妆棉泡在里面,拧至半干贴在鼻子、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用手按着一张质地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揉擦,你会发现面巾纸上会沾有黑黑的脏脏的东西,因为黑头和油脂粒被擦出来啦!

8、红糖蜂蜜鼻膜

将红糖和蜂蜜放在一个小容器中均匀搅拌,直至完全混合。把做好的材料轻轻地涂抹在鼻子和鼻翼两侧以及其它长黑头的地方;用两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轻轻按摩1到2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9、白色牙膏去黑头法

要用白色的牙膏哦!同样也是用温水将脸洗净后,将牙膏涂在黑头上面,一般来说涂到不见肉色就可以了。然后等到鼻子觉得牙膏已经没有“凉”的感觉了,就用水繁复的冲洗干净涂抹了牙膏的位置。

2/5页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黑头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