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脱毛一定要去美容院才能保证效果吗

人们对于时尚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脸蛋漂亮,皮肤白皙光滑也成为爱美人士的追求,虽然购入家用脱毛仪和进行医美脱毛价格都偏贵,但相对来讲,家用脱毛仪具有便携、使用时间不受限、使用场景不固定等优点,因此也让很多人在徘徊、纠结,到底是购买家用脱毛仪,还是去美容院好?是否一定要去美容院才能保证效果?难道不可以使用家用脱毛仪吗?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具体该怎样选择呢?下面不妨一起看看吧!

除了要脸蛋漂亮,皮肤白皙光滑也成为爱美人士的追求

脱毛并非一定要去美容院做才能够保证效果,家用脱毛仪同样值得大家信赖、选择,主要原因其实有以下3点:

1、家用脱毛仪可以达到美容院的激光脱毛效果

家用脱毛仪多以光子脱毛仪为主,是一款便于携带的脱毛仪器,脱毛效果接近于医疗机构或者美容院的激光脱毛,原理是利用强脉冲光源的宽光谱技术来得到去除毛发的效果。光子脱毛过程中使用到的激光具有柔和、非介入性的优点,能够使人体毛囊产热,选择性地对毛囊结构造成破坏,不易损伤周围组织,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家用脱毛仪可以达到美容院的激光脱毛效果

其实光子脱毛仪的原理和激光脱毛一样,只是激光脱毛的能量更强大,效果也比较显著一些,但与此同时,后期还会要求脱毛者严格做好一系列的护理来帮助肌肤恢复,所以相对比较麻烦。而光子脱毛虽然需要多进行几次才能够得到显著的效果,但长期、定期使用家用脱毛仪,脱毛效果并不比美容院脱毛仪器差。

1/2页
如何脱毛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