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解密治疗体寒的足疗偏方

编者按:足疗的一些偏方专门为了一些特殊体质的朋友所准备的,一些寒体人的身体里有很多的毒素无法排除,小编在这建议做一下足疗,看是否会有想不到的效果。

解密体寒人足疗秘方

泡脚的时候,会感觉膝盖很凉,说明体内的寒湿正在被泡脚的热水和中药逼出体外。因此,如果你得了风寒感冒了,有时不用吃药,泡泡脚,一出汗,将体内的寒,就OK了。还有很多血压高的人,如果长期泡脚,会使得人体的肢体末端血液循环得到改善,因此,慢慢的血压就降了下来。总之,明白了道理,身体力行的去做,泡脚的好处只有您自己清楚。

用法:用沙布裹好水煮10分钟,待水温下降至40℃左右,用蒸汽足浴盆浸泡30分钟,每日一次。

感冒或感冒头痛

用药:桐木各适量

泡脚泡多长时间好?

用法:用上药煎汤后加入温水,用蒸汽足浴盆浸双足,每次20分钟,每日1次

治疗:脚臭

.主治:糖尿病性趾端坏死

防范便秘十要歌诀也说:“功能便秘不吃药,自然疗法益处多。睡前浴后做足疗,健身排泄好。”可见,足疗,尤其是中药浴足,对便秘有较好的防治效果,尤其适用于那些体质较强的习惯性便秘患者。

总结:足疗能有效的帮助一些体质差的朋友增加抵抗力,长期做足疗更是能强身健体,和没做足疗的自己是判若两人的。

1/1页
足疗指南足疗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