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房选择必知21条铁则

编者按:如今的人们在健身时首要习惯是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当然,挑选健身房哪个也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那么,体育健身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健身房呢?

挑选健身俱乐部――理智第一

我们在挑选健身俱乐部的时候,常常会从家人、朋友、同事和医生那里寻求信息,可这些信息大多数的时候是片面的,不是掺杂着浓厚的个人感情,就是别人的鞋很难适合自己的脚。

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子设备并不足以说明健身房的质量,更重要的是这家健身房教练员的专业素质,以及他们的服务态度是否认真、细心。

那么,在你即将需要光顾俱乐部的时间段里,不妨做一次实地考察,特别是要有点时间和已经在那里健身的会员们交流一下。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通过你对健身俱乐部的切身感受,回答下面的问题会有助于你做出清醒的判断:

健身俱乐部的开设是不是合法?

那里的会员是不是友善而且又乐于助人?

俱乐部的环境是不是洁净?

健身教练们是不是都是他们所教授课程的专家?

新会员会不会得到关于课程设置和器械使用的讲解?

俱乐部里的课程安排能不能满足你全方位的需要?(比如有氧操、街舞、瑜珈等等)

在你选定的健身时间里,俱乐部里是不是已经人满为患了?

如果你需要的话,他们可不可以帮你照看你的孩子,或者为孩子安排适合他们的活动呢?

俱乐部的交通是不是方便,如果你要自己驾车,他们的车位够吗?

1/3页
体育健身指南体育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