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挥杆学堂

挥杆技巧 5要素让你打的更远

编者按:现在打高尔夫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的人都不会挥杆的技巧,今天小编在高尔夫指南中看到一篇挥杆技巧的文章,就把它整理下来带给你们!

1.角度递增的击打

为了增加开球距离,你需要做出向上的击打,哪怕将你的杆头只是向上倾斜5度,保持原有的开球速度却可以打出更远的距离,这是因为这种角度递增的轨道能够制造出更佳的起飞角。

2.改变站位

架球位置前移,同时把球架得略高一些。争取找出原来的挥杆弧低点,在这一点前方3~4英寸处架球。这样会迫使你做出更倾向于自内向外的挥杆。

3.使杆身与地面成45度角

要让向上的击打带来效果,你在冲击球时必须使杆身处于合适的角度。大多数巡回赛球员在击球时1号木杆杆身角度为45~47度,而大多数业余球手的杆身角度大于50度。

4.改变挥杆平面

为了完善击打角度,你需要作出更倾向于自内向外的挥杆,在类似于棒球挥棒动作的平面上挥杆,慢慢体会新的击打角度。

5.检查击打角度

用记号笔在球上做一个记号,在击球时让记号朝向干面。击球后检查杆面,如果痕迹处于杆面上较高的位置,说明你的击打角度理想,如果痕迹处于杆面上较低的位置,说明你需要再多多练习。

1/2页
怎么挥杆打的更远高尔夫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