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足疗保健需注意 关注你的足部健康

编者按:足疗,分为两大类,第一是足部按摩,第二是足浴。那做好这两方面,就是对足疗保健有了一定的认识了。下文,一起来看看足疗指南吧。

足疗,是更高技术要求的“沐足”。从前的沐足总感觉带点色,不适合女性光顾。

在经过连番整治和行业自律、加强管理后,现在去沐足中心享受足疗诊治的女同胞越来越多,一些足疗保健中心享受脚底按摩的竟由原先的几乎没有女顾客发展到将近三分之一是女性。

保健医生说:“一年四季都是沐足天———春天洗脚,开阳固脱;夏天洗脚,暑理可祛;秋天洗脚,肺润肠濡;冬天洗脚,丹田湿灼。”

足疗保健的确有它的科学保健道理,这主要是从中医学角度出发的。还有一句老话:“热水洗脚,胜吃补药”,每天泡脚15分钟就能发挥保健作用,如能在血管舒张时加上一定力度的按摩,更是让血液循环更趋理想,这便是沐足、足疗的一般原理。

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坐班一族”来说,长期静坐的血管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畅,按按脚确实舒服很多。保健医生还强调,足疗拿手的就是对付慢性病和亚健康病,这和中医学的调理原理相同,如能舒舒服服地慢慢调理身体,姐妹们,是不是感觉还不错呢?

1/2页
足疗保健按摩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