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教练解说三杆洞的高尔夫技巧

编者按:高尔夫这一养生运动男性同胞们千万不能错过,因为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修身养性,它还可以提高男人的性能力。很多的人三杆洞都打不好今天小编就让教练教你们三杆洞的高尔夫技巧!

2008赛季,我的三杆洞数据非常糟糕,教练科林·斯沃顿让我坚决执行“不管旗杆在什么位置,都坚决瞄向果岭中央”的策略,然而大多数球员都做不到这一点。可你想想,长推杆绝对比短切好处理吧?这是对付三杆洞基本有效的策略。

现在当我走上三杆洞的发球台,我和球僮首先会搞清楚到落球点的精确距离(1)。此外还会考虑果岭的位置高低、风向甚至气温(天气热时球会飞得稍远)。一旦决定了进攻距离,我就会选择适合的打法。

通过反复试挥杆来加强感觉,注意手臂与身体的协调性。在真实挥杆时我会尽量去找试挥杆时的感觉

(2)。举例说明,如果需要打出低飞球,让球滚上果岭,我就会在试挥杆时让身体重心更加偏向左侧,或许还会将球位稍稍后移,尽量减小收杆的幅度。

一旦找到了身体与手臂舒服的感觉,我就会从球开始沿着预想的飞行线路一直看向目标,来感受弹道。如果一切都准备就绪,我就会重新做好准备,然后在保持坚定信念的基础上坚决执行

1/3页
高尔夫指南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