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打高尔夫的技巧 打高尔夫的好处你知道几个

高尔夫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那么请问打高尔夫的技巧有哪些呢?打高尔夫的好处有什么呢?打高尔夫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打高尔夫的技巧

一、引杆

很多球手在刚开始挥杆时就移动手腕,这个动作会产生很多不良后果,比如缩小了挥杆半径,导致杆面开放等。要使你的力量大化,你必须在引杆时固定好左手腕,扩大挥杆半径。要点是引杆时用肩膀,而不是用手,手的作用只是握住球杆而已,多加体会吧!

二、熟练推杆

每个球场的果岭速度都不一样,在陌生球场遇到下坡推时更是难处理。记住接下来的几点吧:

1、推过高点。在遇到先上后下的情况时,应优先保证球推过高点,之后的距离就交给重力去完成吧。

2、确定弯折点。在遇到较大的线时,应该先观察确定一个弯折点,并且朝着那个点推击,剩下的就只用考虑力量。

3、规律的加速。这点需要勤加练习,让杆头柔和且有力的穿过球,这是保证一次柔和推击的重要因素。

三、五杆洞策略

很多五杆洞你几乎都快2杆上了,这也是你抓下小鸟的佳机会。但是你必须小心这些五杆洞,不然很容易高于5杆完成。有时候越是想两杆上,越容易在一号木上出事故,相反的,选择三木开球,更大的角度,更短的距离,也更易于控制,把球打上球道,第二杆估算一个适合你使用你拿手的那支挖起杆的距离来打,这样的话意外情况会少很多。

四、上坡位短杆

第二杆进攻果岭后,球落到了低于果岭很多的坡地上,你发现自己无法看到旗杆,你害怕打短,但是看不到旗杆确实难估算距离,怎么办呢?你应该:第一步,走到一个即看得见旗杆,又看得见球的地方,估算出大概距离,然后回到球位旁,想象透视障碍看到旗杆。第二步,做几次试挥杆,保证其中连续两次杆头流畅的划过地面,击球时姿势应为:肩部与地面平行,球杆垂直于地面,重心放在右脚上。选杆比正常情况下大一号,并且做出全挥杆,重心则一直保持在右脚。

五、肩臂同步

业余球手认为要打远,需要让杆头尽量远离身体,但事实是,很多人在肩膀无法转动后继续向后移动手臂,这样导致他们下杆时必须调整以做到肩臂同步,但是,在四分之一秒的时间这是很难的,想要获得大的力量,你的肩膀和手臂必须做到同步。将腋窝部分的衣服夹住,在肩膀无法转动时停止手臂移动,多加练习吧。

打高尔夫的好处

1、儿童可提高记忆力

1/2页
打高尔夫的好处打高尔夫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