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东西方文化结合的运动 普拉提

编者按:普拉提对部分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词语,都不知道普拉提是什么干什么用的。普拉提是什么?普拉提的起源在哪?

普拉提(Pilates)源自集中营呼吸和心灵集中的训练

什么是普拉提?普拉提,是能帮助你拥有扁平的腹部、结实的肌肉、协调而柔韧的躯体,让你对它钟爱有加的一种全新运动。

普拉提是一种舒缓全身肌肉及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的课程,普拉提起源要追溯到1914年战争中的集中营。

普拉提运动的创始人Joseph Pilates从小体弱多病,但他在日后工作中,则将东、西方的养生方法,如瑜伽、太极、古希腊和罗马的传统养生法融会贯通后,佐以自己设计的仪器及运动技巧,创造出了普拉提。

1914年战争在欧洲爆发,当时住在英格兰的Joseph Pilates,由于是德裔,所以被安置在一所集中营里。在集中营内,他开始帮助那些卧床的病人进行训练,使他们恢复肌肉力量和控制能力。

1/3页
普拉提是什么普拉提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