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女性防晒 4招隔离紫外线

秋冬季太阳光线较弱,但是空气稀薄让紫外线有机可乘,使我们的肌肤,干燥、老化、松弛、暗沉等,所以防晒仍然不可松解,随着季节的不同,防晒工作也也有了一些变化,那么秋冬季节该怎么防晒呢?现在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女性防晒 4招隔离紫外线

出门前十分钟涂抹防晒霜,并达到每平方厘米2毫克的涂抹量,效果好。使用防晒霜前先清洁皮肤;如果是干性皮肤,适当抹一点润肤液。涂防晒霜时,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在阳光猛、暴晒时间长的日子里,每两个小时补擦一次防晒霜。即使做好了防晒措施,但如果阳光很强烈,夜里好还要使用晒后护理品。

外出时穿着可以防御紫外线的衣物,好穿着浅色的棉、麻质地服装。不管是何种质地,只要纱织细密,达到一定厚度,就可以遮挡紫外线。选择宽沿帽,除了可以保护脸部,还可一并将耳朵和后面的脖子部位遮蔽。给自己选择一款具有能防紫外线功能的墨镜。墨镜以中性玻璃、灰色镜片佳,过深的墨镜反而容易让眼睛接受更多的紫外线,不是正确的选择。

美白防晒的高境界是拥有健康明亮、不宜晒伤的皮肤,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到美白防晒。因此在平时不妨就多吃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它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比如番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西红柿或是柑橘类等食物,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的含量是你无法想象的,所以在这个季不妨适量多吃。

购买防紫外线遮阳伞时,切不可因价定质,并且应仔细查看防护等级标志。防紫外线遮阳伞的防紫外线性能完全依赖于伞面面料的紫外线防护性能,并不是价格越高,防紫外线效果就越好。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伞骨材料、伞面来源及伞的款式等。在选择伞面时,面料明显稀疏的遮阳伞,防紫外线性能一般较差。

1/3页
防晒的方法如何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