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去黑头小窍门 黑头是怎样形成的

米饭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BB油

先用热毛巾在脸上热敷一下,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打开毛孔,然后滴1-2滴的BB油在鼻头上,并且用手指按摩,当慢慢的油分被吸收的过程中不断的加一下BB油,知道感觉手上有一些颗粒出现的时候就可以了,但是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黑头导出液

材料:导出液、化妆棉、鼻头贴、收敛爽肤水

做法:先用导出液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约3-5分钟撕下,接着贴上鼻头贴,待5-10分钟撕下,可看到上面沾的黑头和白头。后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收缩毛孔。

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柠檬片

做法:将材料打成泥,与适量的面粉相混合,涂在脸上约30分钟,可去除脸上老化死皮,收敛毛孔,对付油性皮肤和黑头粉刺有非常好的疗效。

2/3页
黑头怎么去除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