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样美白 荐13种美白小秘方

美白是每个女人每天的必修课,尤其是夏天了。天气炎热,火辣辣的太阳把人晒得要焦了,广大女性朋友怕被晒黑,所以都不敢出门,那么,我们该怎样美白呢?美白的秘方都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怎样美白

一、日晚防晒还是要做好

日间

白天太阳暴晒,而且空气也不干净,所以出门前一定要记得在皮肤上涂抹隔离霜,它是让肌肤远离太阳的紫外线的好的方法,同时也能减少空气污染对皮肤的影响。

所以建议选择含有防晒、滋润、净白、隔离四大功能的日间UV防护隔离霜,它可以帮助抵御冷气、日晒与风吹的伤害。

晚间

夜间虽然没有阳光但是趁着睡眠来做美白,功效却是好的时机。因此在晚霜的选择上,建议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为佳。

因为夏天肌肤出油快,在夜间我们应该涂抹清淡的晚霜,若是开空调睡觉的MM,就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这样绝对是万无一失的美白功课。

二、美白应注意

1、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2、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3、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4、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而且尽量不熬夜,还要注意少吃油炸类的东西。

美白秘方

1、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芦荟珍珠面膜

1/3页
怎样美白吃什么可以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