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如何减肥 教你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10、尽情地唱歌

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是王菲或者是Rihanna,带上耳机跟着节拍尽情地哼唱五首欢快的歌曲,就这么轻轻松松的就可以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

11、做家务减肥

做家务活是个绝好的消耗脂肪的机会,擦玻璃可以充分锻炼你的上半身并且重塑手臂线条(每半小时消耗132卡路里热量),弯腰清洗浴缸可以锻炼你下半身的肌肉(每半小时消耗135卡路里热量),甚至连叠衣服的时候也在燃脂哦(每半小时消耗136卡路里热量)。

12、勤动手指发短信

连续发一小时短信可以消耗132卡路里的热量,所以你只需坐在那,给亲朋好友发发短信,既联络了感情还轻松地锻炼你的手指,并且达到减肥目的,真是一箭三雕啊。

13、穿高跟鞋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非常常用的减肥方法,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穿着细跟高跟鞋爬楼梯可以加快脂肪燃烧的速度,从而提高减肥的效果( 爬20节楼梯可以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14、充足的睡眠

纵容自己每天多睡两个小时(睡梦中可以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保证至少7.5小时的睡眠可以让你比从前吃的少,但消耗的热量却多了,而且一整天,整个人都觉得精力充沛。

15、跳舞游戏

是时候让你自己大汗淋漓一场了,随着wii舞曲的节拍跳三支舞,既可以与朋友一起互动,也会消耗238卡路里的热量。或者试试现在热门的Just Dance游戏吧。

跑步减肥方法

1、原地跑步减肥法分解开来就是1个小时不间断地腿部跑动,再加上上半身的运动。传统跑步的单一上臂摆动是非常枯燥的一件事,连续单一摆臂1个小时会非常累。所以正确的跑步方法能更好的促进减肥。

2、5分钟热身=慢走1分钟、快走4分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以边看电视边让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这样的原地走大概要先走上1分钟左右,让身体先动起来。

3、接着,慢慢加快摆臂的频率,同时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走。这时双手由在肋骨两侧摆动转为双手在胸前摆动,手不要握拳,要放松,然后手心向下,这个动作有些像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

4、5分钟慢跑,快走4分钟后,让步伐加快,渐渐由快走转变为跑。这时跑步的速度一定不要过快,不要急促地呼吸,以免岔气。双手的动作可以轻松地转回到身 体的两侧,然后有节奏地摆动。兴奋点可以转移到电视上去,要让跑步变成一种看电视的辅助运动,这样你就会发现不那么累了。

5、60分钟耐力跑,接着,进入耐力跑阶段。60分钟的跑步过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一定挑战的。跑步过程中,关键的就是跑步时要学会转移大脑的兴奋点。提醒大家,好不要选择那种节奏很慢的电视剧,否则跑步会出奇的累,建议选择那种节奏很快的影视作品。

减肥食谱

1、煎马铃薯

2/3页
如何减肥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