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场 如何建造一个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3、果嶺养护要领知识

一般果嶺养护耗水耗肥,人为损害较严重,需特殊重点养护。果嶺种植草种的选择应根据不同气候带、不同地质区域进行分析选择。如:冷暖型、抗寒型、匍匐型、分蘖点低的草种应为选择对象,它们是:狗牙根、结蒌草,南方的419、382,北方的苯特草等。

果嶺排水要求应是在1800—2000MM降雨量10分钟后水要迅速渗掉,排水系统采用方式为积水井通过汇集成渠后到人工湖。

果嶺每年要打2次洞,保证通气、排水、施肥、断根等养护工序。原自然地貌的地表排水与设计地形相结合,水源、水质、水量通过泵房加压、出水口应为10个压力,工作压力为3个,球道浇灌喷头射程为20M左右,果嶺应为15M左右,旋转角度多为360°左右。

剪草应在8MM时,剪去原草高度的1/3一般没有问题,但不能超过10MM,果嶺草坪应适当塾砂,以加强对草高度控制。一般球场管理由草坪科负责,人员约50人,2个人上下半场,并配助手进行浇水、剪草、施肥。

一般肥料使用缓效混合肥(N.P.K),果嶺剪草机一般2—3个/台,共计6—8台,9球道一般配置3—5个剪草机,另需配置砂坑疏理机、发球区固定的剪草机、高草区架式剪草机、打洞机、复盖物开冠机,磨刀机(金钢砂)、集草机、消毒车等。一般高尔夫养护设图备为美国专业厂家产品,造价较高。

球场内部管理服务通道的设计,既要合理又要自然,不可形成立位障碍,高尔夫球场管理用房一般规划占地为100M×80M,其中包括工具工作用房,做为设备维修及储存使用。

高尔夫事业部应具备设计施工资质。

高球知识堂,九种招人烦的行为

1. 改写成绩,骗来奖品后还沾沾自喜。

2. 打球时的各种作弊行为。

3. 自己打得不好,还把怒火都发泄到球童身上,污言秽语,甚至还动手。

4. 自己打球速度慢得跟乌龟一样,还不同意给后面的人让组。

5. 好为人师,喜欢对球友指手画脚。有的人其实自己打球的水平也很一般。

2/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