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如何打高尔夫 女生打高尔夫好处多

高尔夫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那么请问如何打高尔夫呢?打高尔夫的好处有什么呢? 打高尔夫规则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如何打高尔夫

学会基本要领

1、要知道这项运动的目标。打高尔夫球时的目标是用一种叫做球杆的长柄器具,把高尔夫球按顺序达到球场上的每一个洞里。通常要打9至18个洞,直到后一位选手把球打进后一个洞之后再计算总成绩。

2、学会如何保持分数。在高尔夫球中,分数越低越好。选手每击一次球,就算一分,也就是说把所有球都打到洞里并且得到分数(球杆击球次)低的人将终获胜。下面是一些有关高尔夫球的术语。

标准杆:指为各洞预设的杆数(也指得到的分数),这是一位高水平的高尔夫球手正常情况下击球入洞需要的杆数。打出这个杆数的选手通常被称作 “等于标准杆”。

柏忌:柏忌是指高于标准杆一杆的分数。如果一位选手完成某个洞的杆数比标准杆多不止一杆,就被叫做“双柏忌”,“三柏忌”等等,取决于打出的总杆数。

小鸟球:指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

老鹰球: 在标准杆四杆或者更高的洞打出低于标准杆二杆的成绩。

一杆进洞:一杆进洞是指选手从发球区(也就是开始位置),只用了一杆就把球打入洞中。

3、要认识球场的各个位置。每个高尔夫球场都有五部分,包括发球区。下面列出的是球场的其他部分:

平坦球道:指从发球区到果岭之间的平坦区域。

长草区:指球场上平坦球道周围有草或其他植物、不太平坦的区域。

轻击区:轻击区,又叫果岭,指每个球道球洞所在的位置。

障碍区:障碍区是特意设置的很难将球击出的区域。通常包括沙坑障碍和水体障碍。

打高尔夫规则

1、笼统的规则

其实大多数的比赛都是组织方或者高尔夫协会来制定。规则是需要人去遵守的,所以主要还是靠大家的自觉精神来完成。

2、礼貌方面

挥杆和打球时要注意安全。防止伤害事故的发生。不影响他人打球,不拖延时间。打完一杆后应认真修复场地。

3、发球方面

1/2页
如何打高尔夫打高尔夫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