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健身 六大好处带你走进不一样的高尔夫

不少人认为打高尔夫球是在一个宽阔的场地,怡人的风景中进行的一项运动,赏心悦目的视野能给人们心灵的享受,减缓情绪上的压力。而你不知道的是,高尔夫不仅仅如此。

许多人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不需要多少体能,是一个非常悠闲的运动,其实这是错误的理解,如果你尝试着走完18个高尔夫球洞的全过程,就会感觉到高尔夫其实并不是一项不需要体能的运动,只是没有有些运动对身体的刺激和对抗性罢了。

那么对于现在经常伏案面对电脑工作的都市人来说,走到户外走进大自然中学习打高尔夫球是一项帮助塑身的有益运动。高尔夫球的击球动作是全身的整体运动,几乎需要全身肌肉和关节的运动来完成:通过腰部发力,挥动双臂击球,双脚走完全程,尤其是挥杆,是一套集协调、力量、爆发力的完整动作。在练习场上打上200个球,对不常锻炼的人来说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美高协的戴维德-费伊曾在书中写道,“我们确信走路打球是享受高尔夫的,而坐球车打球对于这个运动是不利的。”走路是高尔夫运动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一个球场走下来往往有五六公里,走路对你的健康非常有帮助。有些人认为打高尔夫过程中,停停走走起不到锻炼的目的,这是完全错误的。高尔夫球不但是一项休闲运动,而且还有很好的健身效果。所以,今天的高尔夫,这场绿色健身革命,适合很多人亲身参与一下。

高尔夫健身计划的四大器材角色

高尔夫对于健身者来说是一项集力量、协调、爆发力于一体的运动。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需要用腰部、肩部、和双臂等部位来完成整个挥杆动作,充分的锻炼身体的柔韧性。除去在训练成的基础动作练习,挑选一些合适的器材,对于日常的健身都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助力。

跑步机稳定你的挥杆

跑步机主要用于锻炼腿部肌群,可消耗能量,改善心肺机能,加快血液循环。跑步时速度要从慢到快,呼吸要均匀,尽量控制在3或4步完成一次呼吸。如果在跑步机上做仰卧起坐运动,还可以锻炼腹部和背脊下部的肌群。腿部力量的大小对稳定挥杆起着很大作用。

健步机有效防止运动损伤

健步机主要是针对双腿进行锻炼,可以增强双腿的肌肉力量和腿部关节的能力,提高双腿骨骼的骨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有效避免运动损伤。

1/3页
高尔夫球入门高尔夫球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