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性增强免疫力 男人如何提升抵抗力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蔬果类

大蒜

大蒜素抗感染和细菌。英国研究人员的实验结果表明,食用大蒜可让感冒发生几率降低2/3。经常咀嚼大蒜的人患结肠癌和胃癌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因此,建议每天生吃两瓣蒜,并在烹饪菜肴时加入一些大蒜末。

番茄

含有多种抗氧化强效因子,如其中含有的番茄红素、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C,可提高宝宝免疫力,修补受损的细胞,保护细胞不受损害,并能降低宝宝因严重腹泻而导致的死亡率。实验证明,当人连续食用两周番茄汁后,体内番茄红素会明显增加,同时T淋巴细胞的免疫功能得到了增强。吃番茄好微煮后加入少许橄榄油,使番茄红素更多地被人体吸收。

西瓜

熟西瓜同样含有大量功能强大的抗氧化物谷胱甘肽,具有保湿和提神的作用。由于其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所以可以抗感染。谷胱甘肽位于靠近瓜皮的红壤处。

卷心菜

关于吃什么增强免疫力,小编想告诉大家,卷心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卷心菜在市场上非常的容易就可以买到了,而且卷心菜里面所含的谷胱甘肽是非常的丰富的,这种物质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而且冬天,卷心菜正是上市的季节,可算是价廉物美。

西兰花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西,它是提升免疫力的基本要素。一项研究报道,西兰花中的化学物质可以刺激小鼠的免疫系统。而且,西兰花富含营养,可以保护机体免受(疾病)攻击。西兰花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可以再加上一些低脂奶酪将配菜围成一圈,维生素B和维生素D可以提高免疫力

肉蛋类

鱼和贝类

补硒防病毒。英国专家研究指出,补充足够的硒可以增加免疫蛋白的数量,进而帮助清理体内的流感病毒。硒主要来源于牡蛎、龙虾、螃蟹和蛤蜊等海鲜类食品。鱼类如大西洋鲑鱼中的欧米伽-3能够帮助血液产生大量的抗流感细胞,也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青鱼

适用于脾胃虚弱、体弱多病的宝宝。青鱼肉中含有核酸及锌等微量元素,可增强体质;也是营养佳品,有补气化湿、养胃醒脾功效。

鹌鹑蛋

适合营养不良、易感冒的宝宝食用。鹌鹑蛋含有高质量蛋白质,磷、钙、铁、芦丁、芸香等。具有补益气血,强身健脑等作用。

牡蛎

由于牡蛎中含有矿物质锌。男性不育与体内锌含量偏低有关。而锌还可以抗病毒,然而学者们却不能解释原因。但是目前已发现锌与免疫系统的若干功能有关,其中包括伤口愈合。

粮食类

燕麦和大麦

康纤维抗氧化。燕麦和大麦都含有β葡聚糖,这种纤维素有抗菌和抗氧化的作用。食用燕麦和大麦,可以增强免疫力,加速伤口愈合,还能帮助抗生素发挥更佳效果。

红薯

增强皮肤抵抗力。皮肤也是人体免疫系统的一员,是人体抵抗细菌、病毒等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维生素a在结缔皮肤组织过程中起重要作用。而补充维生素a好的办法就是从食物中获取β胡萝卜素,红薯是获得这种营养的快途径,它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且热量低。

2/3页
男性增强免疫力吃什么增强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