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腹部减肥 4招肥肉变肌肉

肥胖的男人减肥饮食要少油糖

其实减肥很简单,管住嘴,迈开腿!肥胖的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做到少油少糖,我们在日常的饮食中控制摄入的油脂和糖分,时间一长,脂肪就会减少,达到瘦身的效果了!具体的男性减肥少油少糖该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喝杂粮粥

用燕麦片、黑米、红小豆、高粱米、小米各10克,加入6倍水做成杂粮粥。虽然只有一两粮食,但却有一碗半的量。杂粮粥需要更长的时间咀嚼,饱腹感会更强。另外,杂粮粥的营养更高,上述搭配中的钾和维生素B1含量分别是米饭的8倍多和3倍多。

搭配蛋白质

减肥时容易缺乏蛋白质,因此杂粮粥里好放些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杂豆,比如芸豆、红小豆、豌豆等。还可以适当吃1两肉,不但能补充蛋白质和铁、锌等,还利于人体分泌延长饱腹时间的激素。清淡烹调的鱼肉、去皮的鸡鸭肉、酱牛肉、瘦羊肉都不错。杏仁、开心果等坚果也可适当吃些,不过坚果好早上吃,或是按量放在菜里吃。

饭菜少油糖

减肥餐的主食尽量用蒸煮的,不要额外添加油和糖。葱花饼、油酥饼、烧饼、印度飞饼等含油主食别吃,馒头别炸、米饭别炒。炒菜不仅要少放油和糖,盐、味精等也要控制,这些都会让人饱腹感下降,吃得更多。

多吃蔬菜

蔬菜含水多,能量低,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少吃点饭也不觉得饿。能生吃的蔬菜好生吃,烹调蔬菜时一定要少放油。另外,蔬菜榨汁不适合减肥,因为膳食纤维往往被过滤掉,咀嚼感差,饱腹感弱。

温馨提醒

男人无论工作多忙,家务多忙,都应该忙而有序,都应该注重饮食和作息的规律,好是戒烟酒,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这些都是日常保健的方法。

2/3页
男性减肥法男性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