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法 男人瘦身4大食物必不可少

现在不仅仅是女性在追求完美的身材,许多男性也开始寻找各种减肥瘦身的方法!你们知道男性减肥法都有哪些吗,男性健康减肥应该怎么做呢?男性减肥除了运动之外还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男性快减肥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常吃减肥的食物可帮男人撕掉胖子的标签

好身材不只是女人在追求,同时绝大多数男人也在为自己肥胖而烦恼,但男人的瘦身方式和女人的大同小异,除了运动之外,节食、吃减肥药、更严重的不吃东西,使身体受损,营养不良。如果常吃些减肥的食物,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一难题。那就来看下男性饮食餐里常出现的这两款食物吧。

减肥的食物-三文鱼

鱼油不仅有益心脏健康,还有助于收减腰围。ω-3脂肪酸可以提高胰岛素敏感度,这有助于形成肌肉,减少腹部脂肪。肌肉越多,身体消耗的热量就越多。给三文鱼加味道并不需要做太多,越简单越好。用盐和胡椒腌一下,然后加两大匙油,用平底锅煎,每一面煎1到3分钟就可以了。

减肥的食物-苹果

研究表明:每天一个苹果可以抑制体重增加。在吃正餐意大利面之前吃掉一个苹果作为零食的人,摄入的热量比吃其他零食的人少。苹果中纤维含量很高,每个有4 到5g,纤维让人有饱腹感。另外,苹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代谢综合症。苹果是理想不过的低热量零食。要做成馅饼的话,将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切碎,撒上1/2汤匙甜胡椒,1/2汤匙肉桂,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分半钟。

减肥的食物-芝麻

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减肥的食物-甘蓝

钙对提升代谢速度和燃烧脂肪很重要,甘蓝含有丰富的钙和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C。多吃甘蓝的人很容易瘦下去。[推荐:苹果荠菜香菜汁能补钙]水:水能提升我们的代谢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们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同时带走身体的代谢毒素,不会让你因缺水而觉得饿。

适量的运动,配合这些减肥的食物,就当让男人们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还很健康,保证身体的营养。作为男人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呢,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加上这些食物,健美的好身体不久就会回来了,赶快撕掉胖子的标签,漂亮的美女们也会对你另眼相看了。

1/3页
男性最快减肥方法男性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