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皮肤过敏 食疗保健

皮肤过敏吃什么 皮肤过敏的三大饮食疗法

皮肤过敏是我们常常能够见到的皮肤病,对于皮肤过敏,我们很多人都不太重视,认为皮肤过敏对于我们的健康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其实这是错误的。我们在患得皮肤过敏之后,好能及时去医院治疗,同时再配合饮食疗法。那么,皮肤过敏有哪些饮食疗法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皮肤过敏的饮食疗法

雪莲鸡汤

材料:

鸡一只,雪莲花少许,扁豆少许,薏仁少许,百合少许,芡实少许,山药少许,玉竹少许,姜片少许,盐少许。

做法:

1.把鸡洗净,剁小块。用沸水焯一下去除杂质和血沫。

2.然后与姜片以及药材同炖1-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小诀窍:

用文火慢慢地熬。使食物的营养成分有效地溶解在汤水中。放几片姜,经过文火慢慢煲上几个小时后,姜去寒暖胃的功能与它特有的味道完全融入其中。火不要过大,开锅后,小火慢炖即可。

煲汤时忌中途添加冷水,因为正加热的肉类遇冷收缩,蛋白质不易溶解,汤便失去了原有的鲜香味。同时也忌早放盐,因为早放盐能使肉中的蛋白质凝固,从而使汤色发暗,浓度不够。

养生芹菜根

我们在吃芹菜的时候,一般都会把芹菜根直接扔掉。其实,芹菜根有着很高的药用价值,如果直接给扔掉的话,未免有一点可惜。所以我们便可以用芹菜根来做成菜,不仅节约食物,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有一点的好处,营养价值也很高。

芹菜根:清热、利尿、降血压等作用。

香菜根也可以凉拌吃,口味俱佳。

材料:

带根的水芹菜,自制的剁辣椒,香麻油。

1/3页
皮肤过敏吃什么皮肤过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