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鸡眼 食疗保健

鸡眼怎么治 推荐一款软化鸡眼的饮食疗法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鸡眼这两个字,当然这里的鸡眼并非是指鸡的眼睛,而是指长的脚上的一种皮肤病。相信大家都会鸡眼有着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就不再多做介绍。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聊的是一款鸡眼的饮食疗法,虽然不能彻底治疗鸡眼,但是对软化鸡眼也是很有帮助的。

软化鸡眼的一款饮食疗法

鸳鸯火锅汤

材料

一只800克以上的乌鸡,矿泉水3升,泰国皇宫香米150克,黄小米(可不放),莴笋,香菇,鹌鹑蛋,圣女果,干玫瑰花。

做法

一、泡米

取泰国皇宫香米150克、黄小米(可不放)洗净,捞出放入盆内,加入纯净水刚没过表面(水过量花生油就无法渗入大米内部了),再加入纯花生油10克、盐5克,浸泡过夜。

二、熬鸡汤

1、乌鸡宰杀治净,用流动的水充分漂洗,至鸡内部血水充分流出,放沸水中大火氽水3分钟,捞出洗净。

2、制法A:将乌鸡、纯净水3升、生姜放入飞利浦电饭煲内,使用熬汤功能煲制2小时后过滤取汤放凉。

制法B:或者将用流动的水漂去血污的猪骨、乌鸡、牛肉氽水,再和纯净水放入用飞利浦电磁炉加热的平底锅中(骨头在下、原料和水的比例是1:10)。旺火烧沸,撇去汤面浮沫,放入葱姜料酒,加盖改小火慢煮2小时多,至汤色浑白即成。

三、熬粥

将一半凉鸡汤(1.5升)、香米、黄小米(可不放)放入飞利浦电饭煲中,使用煮粥功能,熬2~4小时至香米碎烂。为防止粥可能粘锅,中途可搅拌两次。

四、养生香米粥火锅底

将香米粥倒入鸳鸯火锅盆中,用圣女果切成的金鱼摆上粥面上。

涮料:涮海鲜、玉米棒的效果好,其次是素菜。粥火锅一定要先涮荤菜,等到吃得差不多了再涮素菜,否则蔬菜中的水分太多,会影响粥的口感。

五、乌鸡玫瑰养颜火锅底

乌鸡、香菇、剩余的鸡汤放入鸳鸯火锅盆中,放入盐调味。在乌鸡肉上摆几只用鹌鹑蛋做成的小白兔。后撒入、枸杞子、干玫瑰花。

1/3页
鸡眼怎么治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