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鸡眼 食疗保健

鸡眼的治疗 帮助软化鸡眼的5款饮食

鸡眼是我们在生活之中都能碰到的症状,虽然鸡眼只是一种很普通的脚部皮肤病,但是却能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在患得鸡眼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而在治疗的同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一下,好能多吃一些能够软化鸡眼的食物。

软化鸡眼的饮食调理

一、五行益寿养生粥

材料:通心(去核)红枣20枚,通心(去芯)莲子20粒,葡萄干30粒,干黄豆30粒,黑米适量。

做法:将以上五种食物浸泡一宿,共同煮烂后即可食用。

二、补气长寿汤

材料:枸杞5钱,淮山1两,党参5钱,桂圆5钱,沙参5钱,生姜片3片,玉竹1两,红枣5颗

做法:将600cc的水注锅中煮开后,放入所有材料用小火熬煮出味即可。

三、寿星水鱼

材料:甲鱼,人参,红枣,桂圆肉,焐油青菜心,葱段,姜片,绍酒,精盐,鸡清汤。

做法:

1、将鸭鱼治净,放鸡清汤,葱,姜,酒,盐。

2、再入桂圆肉,红枣,人参,蒸入味。

3、放入青菜心。

四、海带烧排骨

材料:排骨700克~800克,干海带20根左右,600克,盐、酱()和生姜适量。

做法:

1、将排骨用热水氽一遍,然后放进锅里,加水到差不多盖住排骨,点火烧开。

1/3页
如何治疗鸡眼鸡眼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