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产品 保健用品

护理床

7、安全带的使用

当患者使用本床或需改变体位状态时,必须系好安全带,(安全带的松紧度根据个体的不同适当调节),防止发生危险。

8、洗脚装置的操作

当足位床面水平时,调整大腿位摇柄,抬起大腿位床面,以防患者滑落;握紧足位控制手柄,把足位床面放到适当位置,翻下足位活动板,再摇动大腿位摇柄使足位活动板保持水平,放上水盆,即可洗脚。

当洗完脚,取下水盆,把足位活动板,复位到原处。握紧足位控制手柄,向上提起足位床面到水平位置即可。

选购参数

一、安全稳固性

一般护理床都是针对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一个病人。这样就对床的安全及稳固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进行选购护理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就是好让卖家出示一个注册证,就是那种在药监局登记过的,防止被坑,一般在药监局登记过的,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而且安全性上面也大大的提高了,所以这一点大家要切记,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不法商家经常会打着大品牌的名号,但是却卖着不合格的产品,严重侵犯的顾客的权益。

二、实用性

护理床有电动和手动之分,手动适用于病人一个短期的护理需要,在短期里解决一个护理难问题。

电动适用于家里有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病人的家庭,这样不仅大大减少了护理人员及家人的负担,重要的是这样患者可以自己操作控制自己的生活大大提高生活的信心。

不仅在生命上完成了一个人的需求,还在生命质量心里上达到了自我满足,有利于患者疾病的康复。

三、 经济性

电动护理床在实用性上是强于手动护理床,但价格是手动护理床的几倍(五六千)甚至有的功能齐全的达到了数十万。在选购时这个因素也要考虑。

四、单摇两折、双摇三折、四折等

这个适合一些骨折恢复期病人,及长期卧床患者的健康护理。方便特殊患者的睡眠、学习、娱乐等需要。

五、带便器及洗头洗脚装置尿湿报警器等

这些装置有利于患者平时的一个自我清洁护理及大小便失禁患者,有利于患者大小便的护理。

结语:上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护理床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也都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正确的使用护理床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这一点是有目共睹的。上文为大家详细的呈现了。

2/2页
护理床电动护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