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微笑的力量 今天你微笑了吗

一个人的微笑可以给人一个好的印象,可以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平易近人,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今天你微笑了吗?你知道微笑的力量有多大吗?今天三九养生堂小编就告诉你吧,微笑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

人在微笑的时候会促进消化液,进一步的改善免疫系统,可以说微笑是一个非常好的保健方式。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也是唯一的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微笑不仅使人们增加交流、拉近关系,还是重要的养生术。那么,从世界微笑日开始,保持微笑,让笑容扫除阴霾,相信你不仅能得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还能获得一个更健康的身体。

笑是好的保健

笑是生活和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人体的健康至关重要。笑有强心健脑、促进呼吸、助力美容、改善消化、缓解疼痛、降压健身和防治疾病等多种保健功能。

我们遇到好的事情会笑,遇到开心的事情会笑,买到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会开心,很多的事情都是会另我们开心微笑的。

意大利运动学家内里奥·亚历山大说,大笑等于原地慢跑,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体操运动。有相关研究表明,人在大笑时,全身600多块肌肉中有230多块会运动。美国加州罗马琳达大学的李·伯克研究发现,常想想让人发笑的事,也可以增加免疫力。研究人员表示,“积累愉快经历会促进有利健康的激素分泌。”笑能使干扰素明显增加,免疫细胞数量增多,而且免疫细胞变得更为活跃。

专家对于观看喜剧和欢笑表演的癌症患者进行逐个血样检测,发现患者在大笑过之后,体内正常细胞的活性大大提高。大笑刺激了肾上腺素分泌,激活健康细胞。日本学者也发现,笑口常开的人,体内抗癌细胞杀伤癌细胞的活力会明显增强,开怀大笑力度越大,癌细胞越怕。

1/2页
微笑微笑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