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洗脸加点料容颜永不老

1.玉米

玉米中含有膳食纤维、玉米黄素、维生素B,能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将毒素排出体外。食用玉米还能够降低血脂和血液中的胆固醇,还有利于血液洁净,所以有利于皮肤健康。因此,女性可多食用五谷杂粮中的健康食物——玉米。

2.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其中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其中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女性常食用黑芝麻有利于美化皮肤和头发乌黑,显得年轻。

3.黄瓜

黄瓜是常见的蔬菜,也是延缓衰老的佳品。黄瓜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E,对滋养身体和延缓衰老十分有益;黄瓜中的黄瓜酶可提高生物活性,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所以,女性想保持年轻可常食黄瓜。

4.樱桃

樱桃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C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维生素C能清除自由基;铁离子产生血液,并促进血液流动,活化细胞。食用樱桃有利于增强细胞活性,让面部红润,能延缓衰老,让人年轻、有活力。樱桃是很适合女性食用的水果。

5.蜂蜜

蜂蜜也是女性延缓衰老很好的选择,尤其深色的蜂蜜效果佳。深色蜂蜜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更多,对血液有净化作用,能保护细胞,对预防疾病有利。蜂蜜也有利于皮肤保养,能够促进皮肤再生,增加皮肤弹性。蜂蜜可用来制作甜点,用温水冲服,都是比较合适的食用方式。

6.三文鱼

深海鱼是鱼中对延缓衰老效果佳的,三文鱼就是有美容和延缓衰老作用的深海鱼,其含有的虾青素对清除体内的氧化剂有作用,所以女性可适当食用。一周食用三次三文鱼,对皮肤和身体器官都十分有益。

女人抗衰老养颜食谱

罗汉果甘蔗蜂蜜

原料:2节甘蔗、1/2个罗汉果、10颗蜜枣、适量莲子、2汤匙蜂蜜。

做法:先将罗汉果清洗干净,取出果肉切开,甘蔗切成小块,加进2L水,烧开,再加进莲子、蜂蜜、罗汉果,等到大火煮开之后转成小火盖上盖子煮30分钟即可。

木瓜蜂蜜水

材料:木瓜1个、蜂蜜适量、水适量。

做法:用水洗净木瓜。将木瓜皮刨往,往瓤,切片。将木瓜放进煲中,加适量水。煲滚后改用中火煲30分钟。放进蜂蜜调味。搅匀糖水,即可饮用。

提示:木瓜味甘,性平微冷,功能助消化,健脾胃,润肺、止咳、消暑解渴。蜂蜜则生能清热,熟则性温,能补中,甘而平和,能解毒瘦身;柔而濡泽,能润燥。舒筋往湿,滋润五脏。

总结:我们经常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很多人经过岁月的洗礼,往往都会变得衰老,而且还会满脸沧桑,但是,也有人依旧年轻,仿佛岁月都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因此,上文中的内容希望您能够一直坚持做,这样就能够保证您更加年轻哦!

2/2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吃什么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