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怎样养肝护肝 一个简单小动作助你养肝

你的肝脏健康吗?这个问题对于喜欢喝酒的朋友应该说一定没那么自信。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保护自己的肝脏,学会如何养肝护肝,只有肝脏健康了,身体才能健康。那么怎么养肝护肝呢?养肝的食物有哪些呢?今日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肝脏健康了,我们的身体就会变得健康起来。相信大家都不想得脂肪肝,也不想自己的肝脏患疾病。其实肝脏不太健康的朋友是很容易疲劳的,如果你常常觉得疲劳,不妨看看是不是肝脏的问题。这里我们教大家几个小动作,每天花2分钟就能达到护肝效果哟!

养肝大法就是闭眼睛

肝脏和眼睛是相通的,肝主藏血,肝主目,所以养肝首先可以养目。如果眼睛干涉、容易流泪,可能都是肝在作怪。干涉代表肝的精血不足,而迎风流泪则代表肝的收敛功能不足。

用眼疲劳的话,闭眼睛就能很好地达到养肝明目的功效。闭目降气,食指轻压眼睑,微微揉搓到眼珠发热发胀,便觉得燥怒平息。

1/6页
怎样养肝护肝如何养肝护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