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对高尔夫初学者的建议 学习高尔夫的最佳途径

然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你是属于身强体壮力量型的,还是灵活轻巧技巧型的,选择相应球杆材质,软硬度和重量的球杆,也好咨询杆具店的销售人员,在那些为初学者准备的球杆中挑出适合你的。

但我的建议是,没有必要挑一套贵的,或者可以说,尽量挑一套便宜的,因为以后肯定还要再换杆的。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金钱不在乎,或者打球是为了生意场的需要,那自然就挑一套贵的,也很省事,否则还是省点钱去上教练课比较划算。

初学者的任务主要是稳定动作

球杆其实在开始的时候发挥的作用并不大,因为初学者很难有比较扎实和准确的击球,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球杆真正适合自己。

当练上一年半载以后,挥杆动作和速度都比较稳定了,同时有关高尔夫的各种知识不断积累,再去尝试不同品牌和式样的球杆,到时候再换一套比较好的球杆也不晚。在国外很多初学者都先买二手杆,有的就零买几个球杆,加个推杆就足够用了,球道木长铁等开始都用不上。

2/7页
对高尔夫初学者的几点建议学习高尔夫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