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挥杆学堂

打高尔夫技巧 打高球时应该怎么挥杆

如果想在高尔夫运动中取得胜利,那么你就要掌握打高尔夫技巧,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打高尔夫时应该怎么挥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高尔夫挥杆技巧,希望能帮助到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朋友们哦!

高尔夫挥杆技巧

高尔夫从根本上说是简单的动作,并不需要太多的用具,或是使用复杂的技巧,但尽管这种说法与您在高尔夫生涯当中所听到的与您通过录像分析所看到的是相矛盾的。您不一定要是位物理学家来理解高尔夫挥杆,您也不必象孩童学杂技那样扭曲身体来产生大的击球速度。

您通过肩膀,手臂和手的动作挥杆,在击球时利用胯部和腿产生大的击球速度。而要做到这一点,没有魔法和奇迹。这样的挥杆即流畅又简单,而对很多人来说又不简单。那么简单和难的区别就在于我们的心理和身体是否适应了这么做。

1、准备动作Setup

在打高尔夫之前,需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和挥杆,准备动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应该坚持,其中包括握杆、上杆、下杆、送杆终目的就是一瞬间的击球。您可以有良好的节奏,标准的挥杆动作,但是您击球那一刻畏缩了,一切都是徒劳。球会左右乱飞(如果将球打起的话),您会搔后脑勺到底出什么问题了。好的挥杆在击球时会产生大的杆头速度。这表示杆头在惯性的作用下以快的速度触球。幸运的是我们不必过多的考虑在击球时加速,因为地心的引力起了大部分的作用。

如果您读过有关故事或见到过去的孩子拿一个弹弓将一个小石子弹出去,您就很容易明白高尔夫挥杆的物理现象。身体将球杆沿着弧线挥动。如果您学习了基本挥杆动作,引力和惯性将使球杆在击球时产生快的速度。

2、起杆Takeaway

挥杆起始的几英寸决定了击球是否成功,很多高尔夫老手都有这样的体会,想要打好高尔夫就要了解这些。在这关健的几英寸处,您的手、手臂和肩膀使球杆挥到正确的平面。您的重心转移,肩膀的转动及送杆都是由挥杆起始这一小段即在上到腰部高度之前决定的。起杆时球杆需要尽量沿着目标线。这就要求您上杆时往旁边沿伸。不少球手想着上杆往里,他们常常使球杆太快到身体后面,这是常见的错误,甚至好的球手当中都会出现。

1/2页
打高尔夫技巧高尔夫挥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