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球星

高尔夫球星 五个获全满贯的高尔夫球员

高尔夫是一项非常高雅的运动,如果你喜欢这项运动的话,不妨看看以下五个获全满贯的高尔夫球员是如何打高尔夫球的,他们有哪些高尔夫技巧,这有助于你的球技提高哦。

这是一份非常伟大的高尔夫名单,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人都有怎样的壮举以及他们是如何集齐后一块拼图的。

本-侯根

关于侯根,疯狂的部分在于,他是在经历了一场差点要命的车祸后又赢得了两个新的大满贯赛。1953年他在卡洛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后,成就了职业生涯全满贯。那一年英国公开赛与美国PGA锦标赛相冲突,也使得侯根无法实现一年赢得四场大满贯壮举。

而那之后,侯根再也没有参加过英国公开赛。

吉恩-萨拉岑

萨拉岑一共赢得7个大满贯冠军,他的后一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他的一个,1935年美国大师赛[微博],这是大师赛举办的第二年,首次参赛的萨拉岑夺冠,也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全满贯。

加里-普莱尔

你了解吗?在加里-普莱尔赢的他第五场大满贯赛的时候,普莱耶在四大满贯赛各赢了一场。更加疯狂的是,他做到这点的时候才29岁。

普莱耶成就全满贯是在1965年美国公开赛,在后3洞弄丢3杆领先后,普莱耶不得不与肯-纳格在第二天进行了一场18洞延长赛,3杆获胜。这也是普莱耶获得的唯一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

杰克-尼克劳斯

尼克劳斯的职业全满贯也来的很早,1966年英国公开赛,他在缪菲尔德以1杆优势获胜。

泰格-伍兹

我不得不说伍兹是五人中牛的。因为他在24岁就做到了!!就想普莱尔一样,他在四大满贯各赢了一场,在他赢得后边10个大满贯之前。他成就生涯全满贯也是在英国公开赛,2000年在老球场他以8杆的巨大优势领先托马斯-比约恩和厄尼-埃尔斯夺冠。那一周,他是唯一一个四轮都打出60几杆的球员。

伍兹和尼克劳斯也是其中仅有的四大满贯都赢得不止一次的球员,实际上每个大满贯他们都至少赢了3次。

米克尔森的全满贯本该在去年他在缪菲尔德赢得英国公开赛之时完成,英国公开赛本是左手怪难赢的比赛,但是因为他之前总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第二,他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今年他能完成么?或者是明年?没有人知道答案,但是米克尔森认为他职业生涯总能够赢一次美国公开赛。希望他能圆梦,这样他也就能加入以上球员的行列。

结语:高尔夫获全满贯的人员可不是很多的哦,但是以上五个却做到了。如果你想提高你的高尔夫球技巧,不妨详细的了解下这些人是如何打高尔夫的吧。

1/1页
高尔夫高尔夫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