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球星

史黛西-路易斯 高尔夫界“励志姐”的故事

对于关注高尔夫的人来说,这位“励志姐”史黛西-路易斯大家应该都认识吧。她小的时候,做过手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坚持打高尔夫球,而且之后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她吧。

个人资料

姓名: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

国 籍:美国

出生日期:1985年2月16日

身 高:165cm

转入职业:2008年

当来自台湾的球员曾雅妮走下了世界第一的宝座的时候,随之取代她的就是来自美国的球手史黛西-路易斯。我们从表面上看不出这位年轻的姑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了解她的人应该都会被她背后的故事感动。

在她11岁那年,史黛西-路易斯被诊断出脊柱侧凸,通过手术她的身体插一根钢条和五颗螺丝。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仍然坚持打球,如今她获得了巨大了成功,堪称高尔夫球界的励志姐。

二连胜夺世界第一

3月18日,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手史黛西-路易斯在亚利桑那州野火高尔夫俱乐部赢得LPGA奠基人杯,她因此超越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成为2006年女子世界排名推出以来第七个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在完美的比赛条件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四轮成绩为265杆(68-65-68-64),低于标准杆23杆,在这个仙人掌林立的球场上创造了新的赛事纪录。另外一方面,史黛西-路易斯在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榜上也遥遥领先。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其总奖金达到526,364美元(约合人民币327万元),遥遥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朴仁妃,是后者的两倍多。

史黛西-路易斯开始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日本选手宫里蓝4杆,可是后一轮,她的表现无人能及,终实现逆转,领先3杆夺取今年第二胜,她的世界排名因此超越曾雅妮,从第三位上升到了第一位。史黛西-路易斯是第七个成为世界第一的女子选手,也是第二个成为世界第一的美国女子选手。“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我真是痛快呀!要知道那是巡回赛上每个人的目标,能成为那样一个人,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史黛西-路易斯说。

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新加坡赢得汇丰女子冠军赛,史黛西-路易斯在这场比赛中赢得年度第二冠。路易斯的这个胜利可以说来之不易。星期六,史黛西-路易斯遇到了赛场上倒霉的事情,赛事结束之后裁判告诉她必须接受两杆罚杆,因为在第16洞沙坑救球之前,她的球童塔维斯-威尔逊(Travis Wilson)在沙坑中扭动脚的行为被视为测试障碍区。史黛西-路易斯因此从落后2杆,变成了落后4杆,十分明显,这对她争取胜利和世界第一相当不利。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史黛西-路易斯并没有气馁,周日就在那个被罚杆的洞抓到小鸟,取得两杆领先,因为宫里蓝在这个洞进攻果岭的时候,将球击入沙漠中,遇到一个不可打的球位,吞下双柏忌。

1/3页
高尔夫高尔夫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