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球星

高尔夫球员 世界高坛十大令人生畏的对手

有很多让人敬佩的高尔夫球星,他们有很优异的成绩,球技方面更加无人能及,是很多高球爱好者心中的偶像。其中,也有一些球员一听到他们的名字,就让人害怕起来,我们看看有哪些吧。

世界高球坛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有自己的性格特点,那么你知道哪些球员“恐怖”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高坛十大“恐怖”的球员。

1、泰格-伍兹(Tiger Woods)

伍兹曾经世界的王者,他被称作是PGA巡回赛历史上伟大的球员,当时的他被认为是无敌的,所向披靡的实力令每一个选手胆寒。

伍兹让你感到害怕的实力就是你和他在同组的时候,会感到无形的压力,他那强大的气场让每一个同组选手胆寒。

2、雷蒙德-弗洛伊德(Raymond Floyd)

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在高尔夫场上的形象是具有一名军人的特质——英姿飒爽。他的神情是严肃具有杀伤力的,是PGA巡回赛历史上极少的以举止来定义他的“恐怖”。当他开始他的比赛时,他会是那个竞争激烈的对手之一。

他会用“凶恶”的眼神盯着一切,包括对手、洞杯、观众,他被称之为“怒视者”,没有人愿意与他直视。他是一个硬汉,对对手的恐吓程度不言而喻。

3、汤姆-韦斯考夫(Tom Weiskopf)

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取得了16个美巡赛的冠军,包括1973年的美国公开赛。

他的脾气火爆,好的时候脾气非常温和,坏的时候马上就会爆发。在前几年他参加冠军巡回赛-常青美国公开赛时,他的业余同组选手举报他而终被取消成绩,因为他的Ball Marker过大。他的同组同伴都赶到非常紧张,因为大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4、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

伊恩-保尔特是一位非常有激情的球员,很多人都认识他,同时还知道他有自己华丽的衣柜。

2012年他在莱德杯上让他变成了 一个超人,他在球场上直言不讳,在推特上吐槽也成为他主要的工作之一。

1/2页
高尔夫球员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