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球星

高尔夫球星 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10位巨星

7.鲍比-琼斯(Bobby Jones)

在这个榜单中,和其他的球员不一样的是,鲍比-琼斯从来没有转为职业球员,一直都是业余球员的身份。

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以业余球员身份参加比赛的鲍比-琼斯可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7年时间中,前后抱回4个美国公开赛奖杯和3个英国公开赛奖杯。之后,他在28岁的时候放弃了竞技高尔夫运动。但是他对高尔夫界的影响并未就此终止,他参与设计了一些高尔夫球场,其中就有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在奥古斯塔球场完工之后,鲍比-琼斯又成为了美国大师赛的共同创办人之一。琼斯还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美国大师赛,直到1948年,鲍比-琼斯的身体状况急剧下滑之后,他才从此封杆。

6. 山姆-斯尼德(Sam Snead)

尽管山姆-斯尼德在他漫长且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只”获得过7次大满贯冠军,但是拥有82次美巡赛胜利的他成为获得过美巡赛冠军多的球员。在此期间,他还参与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你可以想象一下斯尼德拿着一支4号铁满欧洲追打纳粹党人的样子。斯尼德职业生涯总共获得过3次美国大师赛冠军,3次PGA锦标赛冠军,还有1次美国公开赛冠军(这次美国公开赛冠军是斯尼德从战场上回来后的第二年获得的)。

而让斯尼德更加与众不同的是,他曾于1962年获得过皇家凤凰木广场邀请赛的冠军。这个冠军的特别之处在于该项比赛其实是LPGA的一项赛事。这也让斯尼德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获得过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的男子选手。我们希望看到斯尼德在这场比赛中艰难获胜的样子,可是照片告诉我们他赢得很轻松。

5.加里-普莱耶(Gary Player)

这位南非高尔夫球员的外号是暗黑骑士,因为他总喜欢在高尔夫赛场上穿一套黑色的衣服。他也被认为是史上成功且的非美国籍的高尔夫球员,全胜时期的普莱尔一直是阿诺德-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强大的竞争者。在这三大传奇互相争斗的时代,帕尔默总共获得过9次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3次美国大师赛冠军和3次英国公开赛冠军。普莱耶也是唯一一位获得过生涯全满贯的非美国球手,并且在过去的60年中,普莱耶在6个大洲总共获得过165次胜利。除此之外,普莱耶设计过超过300家高尔夫球场,还写过一些书。

2/3页
高尔夫球星高尔夫巨星